查看: 8409|回复: 17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排列五开奖号码走势图: [教程] NSIS一键安装网络打印机

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7-10-12 13:43
  • 江西快3走势图开奖结果 www.d0ht9.cn 签到天数: 18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12

    主题

    43

    帖子

    916

    积分

    积分
    916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5-5-18 17:50:59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本帖最后由 飞翔 于 2015-11-9 13:52 编辑

    为了方便安装打印机,所以特地写了这个脚本。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。

    在窗体中创建Droplist,并且读取选择值,来进行后续操作。

    点击安装来触发

    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8-3-14 20:37
  • 签到天数: 65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93

    主题

    408

    帖子

    4649

    积分

    积分
    4649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5-5-18 17:54:49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不错,很实用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6

    主题

    44

    帖子

    218

    积分

    积分
    218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5-5-18 22:19:54 | 只看该作者
    看看先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8-3-13 23:47
  • 签到天数: 23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23

    帖子

    675

    积分

    积分
    675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5-5-18 23:58:59 | 只看该作者
    辛苦了!下了试试..........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9

    帖子

    196

    积分

    积分
    196
    5#
    发表于 2015-5-19 08:21:24 | 只看该作者
    本帖最后由 maomihuacha 于 2015-5-19 08:25 编辑

    研究一下了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6-6-22 15:53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22

    帖子

    520

    积分

    积分
    520
    6#
    发表于 2015-5-19 10:32:13 | 只看该作者
    前来顶贴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5-11-21 19:30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4

    主题

    37

    帖子

    577

    积分

    积分
    577
    7#
    发表于 2015-5-19 19:24:12 | 只看该作者
    好像挺好的,学习下。有一键安装驱动吗?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7

    主题

    66

    帖子

    333

    积分

    积分
    333

    荣誉管理

    8#
    发表于 2015-5-19 21:50:09 | 只看该作者
    好牛逼~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2015-12-9 14:08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19

    帖子

    127

    积分

    积分
    127
    9#
    发表于 2015-5-20 07:45:49 | 只看该作者
    谢谢分享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6-4-3 01:11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13

    帖子

    585

    积分

    积分
    585
    10#
    发表于 2015-5-20 14:18:36 | 只看该作者
    感谢分享!      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联系我们|江西快3走势图开奖结果    

    GMT+8, 2018-7-6 05:54 , Processed in 0.028174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X3.3

    © 2015-2017 江西快3走势图开奖结果

    快速回复 江西快3走势图开奖结果 返回列表
  • 斯柯达速派2017年上半年累计销量同比上涨36% 2018-12-11
  • 湖北“儿子娃娃”的医疗援疆路 2018-12-11
  • 高清:巴西国奥队积极备战并召开新闻发布会 2018-12-04
  • 你的神论:“管理的目标都大同小异,都是为了社会的和谐稳定和发展进步,因为谁也不会希望通过管理把社会越搞越乱越搞越落后。” 2018-11-23
  • 零下12℃ 北京密云消防员练冰上救援功夫 2018-11-08
  • 美帝拉拢人民,才能反对共产党。 2018-10-30
  • 泰国力争今年吸引1000万中国游客 2018-10-25
  • 弱视不是近视,儿童弱视的危害不可小觑 2018-10-25
  • 在端午品味文化的芳香 锐评 2018-09-19
  • 水果呵护男性健康 葡萄荔枝莲子白果要多吃 2018-09-08
  • 学习教育显成效 党性修养有提高(深度关注) 2018-09-08
  • 宁夏在马来西亚举办旅游推介会 2018-08-22
  • 山西:首批2亿元专项资金保障提升农村安全饮水工程 2018-08-16
  • 走奋发图强之路,壮我中华科技实力。 2018-08-05
  • 社区 —频道 春城壹网 七彩云南 一网天下 2018-08-05
  • 540| 497| 620| 91| 8| 313| 164| 644| 594| 875|